首页
>专题>过个川味牛年专题>内容栏目>资讯动态

全川同屏 为在川过年的人们留下暖心回忆

发布时间: 2021- 02- 26 11: 14浏览次数:

2021年的春节,四川营造起浓厚祥和的“就地过年”氛围,为在川过年的人们留下了一份暖心的集体回忆。近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省委宣传部指导的“全川同屏·弹幕送祝福”活动全网曝光量共计突破4亿,各平台点赞量总计超500万、留言1万余条、弹幕参与人次26.7万。

今年春节,四川充分用好各级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及其所属新媒体和全省各类公益宣传点位等媒体媒介,引导群众安心舒心就地过年。2月9日晚8时起,“全川同屏·弹幕送祝福”活动启动。活动采用面向社会征集和大量街采的方式,向无法回家过年的工程师、快递员等重点群体搜集祝福问候素材,制作了《我们在他乡挺好的》等宣传视频,同时开展“就地过年平安是福”公益广告展播活动。相关暖心视频和祝福弹幕在全省5000余块户外大屏、2.5万余处楼宇电视和商场电子屏、7500余个公交和地铁电视等载体滚动播放。留在四川过年的外地人、在外过年的四川人,纷纷通过大大小小的屏幕,向家乡亲友表达思念与祝福之情。

同时,四川各大主流媒体推出《登上四川大小屏同送祝福的农民工是谁?有什么故事?》等大量全媒体新闻产品,运用弹幕、弹窗、跟帖等形式强化互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记者 吴浩)